Tuesday 17 June 2008

所有官员与职员将在最快时间掌握新土地政策详情,确保不会给民众构成不便!

槟州首席部长政治秘书黄伟益于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训示土地与矿物局及各县署作好全面准备,确保所有官员与职员能够在最快时间内掌握申请延长地契与转换为永久地契的程序,以免给土地申请者构成诸多不便。

有鉴于有关当局在昨天与今天接受民众申请延长地契与转换为永久地契时,出现一些官员与职员不了解有关的申请程序,民众即起若遇到类似的问题,可以直接了解下列的官员:

槟岛东北县署
Encik G.K. Sivan,
Pn Siti Fatimah binti Ahmad,
Pn Normah binti Arifin,
Cik Nor Lizawati binti Desa

槟岛西南县署
助理土地行政官员Encik Mohamed Nazrein bin Mohamed Salleh

威北县署
Pn. Seri Banun binti Mohd Said
En. Naziadi bin Jusoh
Pn. Rohani binti Mohd Said

威中县署
助理土地行政官员Encik Azizal bin Ahmad
助理土地行政官员Encik Muhamad Nizam bin Jamaludin

威南县署
助理土地行政官员Encik Mohd Khalil bin Mohd Hashim
En. Muhammad Rushdi bin Said
En. Mohd Radzuan bin Hussain

这些官员都接受过一定的训练,对槟州政府的新土地政策都了如指掌。民众若提出 一些官员或柜台职员所无法解答的问题,就可以直接向上列的人物提出询问。

与此同时,槟州土地与矿物局局长发出通告予各县署,在本月23日(星期一)安排各级官员与职员到光大接受训练,让他们更加全面了解新的土地政策。

若民众面对疑问,槟州政府欢迎他们随时询问国会议员或州议员,以了解进一步的详情。

所有申请延长地契至99年或转换为永久地契者,必须填具12A表格共4份,以及Form 1表格一份,同时缴付200令吉的手续费。

针对一些公众不了解若申请永久地契获批准要缴付多少费用,由于这乃属于新的土地政策,土地局目前还无法给予申请者所需的答案。

一旦评估局根据地段所处的位置与土地用途完成地价评估后,土地局才能够致函告知申请者所需缴付的地税。

若民众无法承担所要缴付的永久地契费用,他们可以拒绝接受转换为永久地契。不过,他们所缴付的200令吉手续费就不获退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