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08

光大区州议员服务中心开幕

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于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上午11时为光大区州议员服务中心开幕发表的演词: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兼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同志、
民主行动党槟州主席、槟州行政议员兼丹绒区国会议员曹观友同志、
各位国会议员、州行政议员、州议员、市议员、党员与支持者、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要代表本服务中心与甘榜哥南支部感谢首席部长林冠英同志,在百忙中抽空为光大区州议员服务中心及丹绒社区活动中心主持开幕。

这个服务中心全赖许多热心人士出钱出力支持,才能够顺利投入运作及开幕。当然,若少了人民在3月8日的全国大选鼎力支持,我们根本不可能让这个服务中心更快地设立起来。

今早,我还要特别感谢符儒海先生与符儒山先生。他们在整个过程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包括赞助本服务中心大部分的装修费用,始能够让我以这种规模的服务中心为光大区的选民提供服务。

民主行动党在过去3届全国大选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终于让我们有机会再次吐气扬眉、旗开得胜。这个胜利不应该属于我个人的,而是属于全体光大区选民所分享的。当然,民主行动党在过去3届全国大选所委派的候选人,包括魏祥敬同志、曹观友同志与郑来兴同志,都应该共同分享这份荣耀。

虽然他们都没有如愿当选,但是他们在这个历史过程还是扮演了一定的积累角色,否则我们要重夺光大或前称甘榜哥南的这个州议席,根本只能是梦想而已。

坦白说,即使到选举最后一刻,我还是不敢肯定有机会胜出。就是因为不信邪,所以我接受了到光大区州议席上阵的使命。凭着我从小在乔治市长大,加上我对这个选区相当熟悉,必然能够为选民提供最好的服务。

目前,我聘有3个助理,包括特别助理庄钦吉同志、选区助理郭钟泰同志与服务中心主任伍锦惠同志,协助我打理这个选区的大小事务。

除了作为服务中心之外,我们这个地点还可作为丹绒社区活动中心。我们计划在这个地点举办更多有利社区的活动,包括举办小型的讲座会、短期课程,甚至开办小规模的电脑班,让乐龄人士学会使用电脑,通过电邮跟他们的孩子沟通等。我们会寻求热心的商家赞助,让我们可以尽早设立这个电脑班。

若任何社团或非盈利组织需要使用我们的地点开会或举办任何活动,我们愿意随时以象征式的收费或免费惠借给你们。

我今天也要藉此机会宣布成立另一个新的支部,即民主行动党新光大支部。目前,我们召集到150个新党员加入这个新支部。这是光大选区所设立的第2个支部。我们准备在未来最短的时间内,再设立数个新支部,藉以巩固与壮大我们的基层与影响力,同时不分种族、宗教与政治背景为选民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黄伟益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congrats! ur pusat khidmat ADUN Komtar open already!

i m so happy to see this pusat open! the penang residents "yao fuk loh!"(in cantonese).

would like to ask u, are u still open ur blog "aweken the giant within"?

10 May 2008 at 17:52  
Blogger ChewyLim said...

Congratulation!!! Any map or photo of the service centre?

25 May 2008 at 13:20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