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April 2008

檳首長政治秘書‧黃偉益宣誓就任





(檳城)光大區州議員黃偉益週六(12日)正式宣誓成為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的政治秘書。

黃偉益這天在檳首長光大28樓行動中心辦公室內,在林冠英及其他行政議員和州議員見證下,完成宣誓儀式。

林冠英指出,黃偉益是光大區州議員,而光大行政中心又坐落在黃偉益服務的區內,因此黃偉益是理想出任其政治秘書的人選。

黃偉益受詢時說,身為檳首長的政治秘書,他的工作是要確保政治順利銜接。

“雖然目前仍不知道甚麼時候檳州政治會上軌道,不過我會確保州內政權順利易手。”

他稱,他目前雖然身兼兩職,但不影響他對選民的服務。他已安排時間來服務民眾,特別是3月底將設立行動中心,同時也聘請3名助理協助處理區內服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