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pril 2008

Appointment of Henson Quek as my constituecy assistant 委任郭钟泰为光大区州议员选区助理

I have appointed Henson Quek as my constituency assistant. Should you have any complaint or query, please contact him at 017-5757866.

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候任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于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在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候任州立法议员黄伟益宣布委任郭钟泰为其选区助理,并从即日起为光大区一带的选民提供服务。

若选民有任何投诉或疑问,欢迎随时跟郭钟泰017-5757866或庄钦吉012-4745417联络;或联络黄伟益019-2459305。

郭钟泰是黄伟益所聘请的第二位助理。在此之前,黄伟益宣布委任民主行动党甘榜哥南支部秘书庄钦吉为其特别助理。

黄伟益希望能够通过聘请及委任更多全职与兼职助理,为其选民提供最完善的服务。我们希望通够协助解决选民的问题,同时通过制度与政策改革,为这些问题寻求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