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07

黨要祭拜黃嬋娟 朝野巴士總部或碰頭

中国报(2007年10月16日)

(檳城15日訊)針對女子從檳城快捷通巴士跌下死亡事件,檳州民政黨和行動黨明早將到檳城快捷通總部巡視巴士,由于所定下的時間只相隔1小時,兩黨人馬或會“碰頭”!

35歲的黃嬋娟于上週六早上10時許,從一輛檳城快捷通巴士的緊急逃生門跌下,頭部受重創而致命。

其遺體停柩在發林邱公司衛生所3天后,于今日中午12時30分出殯,被送到峇都干東焚場火化。

沒有交流

檳州民政黨黨要汪天來、吳洑安州議員等人及檳州民主行動黨黨要曹觀友、羅興強等人也前來拜祭,但雙方各站一角,並沒交流。

汪天來說,檳州行政議員拿督丁福南將于明天早上10時,到位于羅弄古力的檳州快捷通總部巡視。

正巧的是,民主行動黨檳州主席曹觀友透露,該黨同人也將于明天早上11時,在相同地點針對黃嬋娟的事件召開記者會。

換句話說,兩黨人馬或會“碰頭”。

黃偉益受詢時不願發表意見,他說今天前來主要是向死者家屬致哀。

汪天來說,事發后,快捷通公司已在一些巴士上的緊急逃生門處置放障礙物,並將盡快全面實行。

“這些障礙物並非固定,在發生緊急事件時,乘客可移開障礙物,打開逃生門逃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