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07

《解构民政神话--反思国阵执政槟州35年》新著即将出版!



我出版的第一本个人专著、全面点评民政党与槟州政府的《解构民政神话--反思国阵执政槟州35年》新著即将在10月25日推出!

本人选择10月25日出版这本新书,主要是为了配合并庆祝民政党全国代主席许子根博士在17年前宣誓就任槟州首席部长的大喜日子。因此,其肯定具有非常深远的特殊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更是“华教四君子”之一的许子根“打入国阵,纠正国阵”25周年纪念。在25年后的今天,除了检讨当年提出的三结合概念是否可行之外,我们当然还要细数许子根担任槟州首长17年来,带给槟州人民的疾苦和成果。

这本书厚达128页。除了作者本身所撰写的“反思国阵执政槟州35年”大作之外,另外还有附录一些个人作品与专访文章。我还另外邀请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槟州主席兼丹绒区国会议员曹观友,以及我中学至大学期间的死党丁国亮写序。

本书订价15令吉。扣除成本后,所有收入将充作本人面对来届全国大选的竞选经费。因此,敬请各位善长仁翁、乡亲父老、男女老少给予多多支持。

从即日起,有兴趣者可通过预订方式,用10令吉购得这本书。这种优惠仅限于所有的预订者。

你可以把支票或邮政汇票寄至14, Jalan Talipon, 104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电话号码:04-2288482;传真号码:04-2288514)或24, Jalan 20/9,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电话号码:03-79578022;传真号码:03-79575718)。

你可以通过Maybank2u.com直接汇钱进入我的马来亚银行户头号码:112232163057 (NG WEI AIK)。当然,你别忘了把你的资料,包括中英文姓名、地址、电话与电邮,还有汇钱收据或银行过账记录通过邮寄、传真或电邮方式传给我。

一旦出版,我将会在最快时间把这本书寄到你的手中。我的联络电话为019-2459305,电邮为nweiaik@gmail.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