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October 2007

槟城快捷通夺命意外:谁要负责任?



今早7时许,接到中学老友启贤传来的手机短讯,告知我昨天早上从槟城快捷通(RapidPenang)巴士跌下的死者黄婵娟,其弟弟黄展钏就是我们的中学同学。

昨天,我略有听闻这个消息,但是今早传来的这个讯息,让我顿时打消所有睡意。鉴于此事非同小可,我马上写了一篇文告传给各报,同时尝试联系死者的家属。

根据死者家属告知,他们其实还不太了解整个事发的经过。不过,他们肯定要让整件事情查个水落石出,以还死者及家属一个公道!

槟城快捷通上路迄今还没有到3个月时间,竟然发生这宗让人心酸的惨剧。到底谁应该为这件负起全部责任呢?

民主行动党准备通过一系列行动,包括到槟城快捷通办事处抗议,以便为死者及家属讨回一个公道。

死者的遗灵目前停放在阿依淡发林新市镇的邱公司。死者将于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中午12时30分出殡,并送往峇都眼东火葬场火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