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ly 2008

民青团自拆中文路牌!

经过一番求证后,我敢肯定民青团领袖自拆中文路牌!

但是,民青团敢做不敢当,反而还企图嫁祸给槟州政府或槟岛市政局,以便制造假象以为执法当局拆除民青团近日所挂上的中文路牌。

针对此事,我遂向槟岛市政局主席再纳拉欣求证。对方告知市政局或其他政府机构的执法人员,未曾采取行动拆除中文路牌。

他还针对此事再三向执法当局求证。我们最终肯定这是民青团自导自演的杰作。他们还以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瞒天过海,孰不知人在作、天在看呢!

我敢相信民青团是基于党内不同的声音,以及不敢面对巫统的淫威与压力,所以偷偷摸摸自行拆除本身挂上的中文路牌。

尽管如此,他们还是要硬着头皮逞强,向槟州人民制造这一种天大的骗话!唉,民政党或民青团有这种只会讲骗话的领袖,真是槟州人民的不幸呀!

3 Comments:

Blogger l藍海 said...

我认为问题不是在于谁安放路牌和谁拆除路牌上。
是在于“鱼是活在水里面的”。
鱼不离水。
人不违诺。
坚守承诺。

28 July 2008 at 14:35  
Blogger Evankoay said...

虽然我并不知道,到底是谁拆了这些中文路牌,但我知道行动党这次输得很难看。。

希望你们可以做一次反击,扳回一层。。

28 July 2008 at 18:56  
Blogger l藍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29 July 2008 at 14:01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