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ugust 2008

“Penang人”警告勿亂叫‧冠英偉益接恐嚇信


黃偉益(右)在魏祥敬的陪同下,在週一早上帶著恐嚇信到百大年路警局報案。(圖:光明日報)

(檳城)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和其政治秘書黃偉益先後接到一封署名“Penang人”的死亡恐嚇信,警告林黃這兩隻“瘋狗”和“臭狗”勿再亂“吠”。其中,黃偉益更被Penang人列為“重點目標”,恫言如果黃偉益再亂講話,將過不了這個中元節。

Penang人是以紅色馬克筆書寫恐嚇信,他在信中也說,他想對付黃偉益很久了,而且他身邊也有很多人想“動”黃偉益。

黃偉益週一在檳州行動黨宣傳秘書魏祥敬和助理的陪同下,到百大年路警局報案後說,這封類似“血書”的恐嚇信是在上週四寄到他的服務中心。

他說,這並非他首次接到的恐嚇信。“收到信的當天,我並沒有即時拆開來讀,一直到隔天我打開來讀,嚇了一大跳。”

他指出,這封信是由署名“Penang人”所寫,對方把他和林冠英稱作為“瘋狗”和“臭狗”,警告他們別再亂叫,更表示很多人想對付他,說他過不了這個中元節。

黃偉益也是光大區州議員,他披露,由於恐嚇信的內容已經對他和林冠英的安全構成威脅,在經過幾番思考後,他決定報警。

他說,他曾數次接到惡意批評的手機簡訊和信件,但由於內容並沒有對他的人身安全構成威脅,所以他沒有理會。

詢及是否知道恐嚇者的目的,黃偉益不想多加揣測,他僅希望警方迅速採取行動調查。

他也說,這封恐嚇信並不會打擊他繼續服務人民的信心,他依然會做對的事情,包括繼續揭發舞弊案。
“面對不實的指責時,我還是會據理發言。”

恐嚇信附剪報
疑是《中國報》讀者

由於“Penang人”在恐嚇信裡附上一張中國報於本16日的剪報,黃偉益相信“Penang人”可能是《中國報》的讀者。

剪報的新聞標題被人以紅色馬克筆圈上,是林冠英就檳州發展機構因武吉敏惹損失50萬令吉而責問前首長丹斯里許子根、和黃偉益呼許子根勿裝模作樣博同情的新聞。

黃偉益指出,他不排除恐嚇信可能和這件事有關,但仍待警方調查方可證實。

他說,之前他接到惡意批評的簡訊和信件時,曾在中國報的專欄上發表相關回應,不久之後他就接到有關回應的反駁。

“顯然的,他(Penang人)是中國報的讀者,不然他哪知我在中國報上寫了什麼?”(CLL)

恐嚇信的完整內容:

林冠英、黃偉益:
你們這兩隻瘋狗,臭狗一直在亂叫知道嗎?
“死”的字怎麼寫
人在做天在看你們兩個一定會受到“報應”尤其是偉益,因為要收拾你的人太多了,也許你過不了“中元節”

光明日報‧2008.08.2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