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ugust 2008

林冠英黄伟益 接死亡恐吓信

2008/08/25 18:06:45
●南洋商报

(槟城25日讯)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及其政治秘书黄伟益接获死亡恐吓信,指他们一定受到“报应”,并指黄伟益过不了中元节!

黄伟益今日联袂首席部长特别助理魏祥敬前往百大年路警局报案,要求警方彻查此事。

黄伟益指出,他在报案书中说基于林冠英与他深觉生命受到威胁,而向警方报案。

他说,他是于上周五在首长署接到该封恐吓信,该信封虽贴有邮票,惟却没有邮政局的盖章。里头有一封恐吓信、一分新闻剪报和草纸。

他也说,迟至今早才向百大年路警局报案,是因为他们要出席民主行动党全国代表大会。

“基于事态严重,警方已着手调查,以确定恐吓信发出的地方和写恐吓信者的身分。”

他说,发出恐吓信者是个人或更多人不得而知,惟依附上的新闻剪报内容看,对方也许是国阵的支持者。

可接受批评

他也说,剪报上的首则新闻是林冠英于本月15日指槟州发展机构损失50万令,许子根到底到底做了什么。另一则是黄伟益呼吁许子根勿装模作样博同情。

黄伟益强调,州政府可以被批评,惟不至于以死亡恐吓作威胁。

他相信发出信件者是同一人,因为在大选后至今,他在首长署和本身位于百年巷的服务中心,也曾接到3至4封批评州政府和作人身攻击的信件。

他说,署名者同样是以槟州人自居,且是以红色笔书写,字迹也相同。其中一封曾印有吉打州邮政局的盖章。

“此次是死亡恐吓,指我过不了中元节,显得问题严重,目前还是中元节时刻。”

他强调,他向警方报案并非作宣传,因涉及死亡恐吓才这样做。


恐吓信全文 2008/08/25 18:06:45
●南洋商报

林冠英,黄伟益你们这两只疯狗,臭狗一直不停在乱叫,知道吗?“死”的字怎么写。人在做天在看,你们两个一定会受到“报应”,尤其是黄伟益因为要收恰你的人太多了,也许你过不了“中元节”。

Penang 人


黄伟益之前所接获恐吓信内容 2008/08/25 18:06:45
●南洋商报

你只是林冠英身边的一支(条)狗吧(罢)了,别以为是你的靠山,对前首长夫人的无礼,真是让人痛心!!槟城人都对你吐口水了。

风水轮流转,人在做,天在看,看你们这般人怎样死或者是你的后代及家人。会有报应在你们的身上,叫疯狗林冠英别乱“汪汪叫”太多,什么Poor Lady,难道你们的妻子,母亲也不是Poor Lady吗?

最好检点自己的行为,别说没有给你们机会。


林冠英坚持揭土地舞弊案 2008/08/25 18:06:45
●南洋商报

(槟城25日讯)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强调,他及槟州政府不会因为恐吓信而不去揭发土地舞弊案。

他说:“我们揭发并让这些舞弊案曝光,是因为这些涉及到公款,影响公众利益,所以我们会追根究底,查到水落石出。”

他今早在记者会上,针对其政治秘书黄伟益接获两封恐吓信件,这样说。

他说,由于州政府决心查个水落石出,才会导致即得利益者担心及害怕,才会如此不择手段。

他强调,州政府不会向恐吓信低头,相反一定会查出真相。

“我要告诉那些恐吓我们的人,这种手段对我们无效。”

询及他是否会加强保安时,他说,这交由警方决定。

之前,林冠英的办公室接获至少4封恐吓信件,而最新一封则在上周五接获。

由于最新的恐吓信件内容出现“死”字,黄伟益已报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