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ugust 2008

林冠英接“死亡”恐嚇‧匿名信字眼粗俗


黃偉益(右)和首長特別助理魏祥敬展示恐嚇信和報案書。(圖:星洲日報)


黃偉益接到的恐嚇信、剪報和傳單。(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2008.08.25

(檳城)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和其政治秘書黃偉益接“死亡”恐嚇信!

黃偉益說,他周五(22日)拆閱信件時,發現一封於8月21日寄到首長辦公室給他的信件內含粗俗字眼,而且內容恐嚇他和林冠英2人。

由於擔心對方會有其他行動,黃偉益在林冠英的勸告下於今日(週一,25日)早上9時許到百大年路警局報案。

黃偉益說,他去年從政開始至今接過不少信件,但那多是建議和批評信。由於此次事態嚴重,他以事主的身份,同時也代表林冠英到警局報案。

他在警局受訪時不願評論對方此舉的用意,只表示一切交由警方去調查。

信裡提及“死”字怎麼寫
Penang人發匿名恐嚇信


署名Penang人(檳城人)的匿名者以粗紅筆書寫信給林冠英和黃偉益。他也在信內附上一張8月16日的中文報剪報(林黃2人對前首長許子根所發表的言論)和一張用意不明的電腦產品傳單。

他在信件中以動物和動物舉止的字眼來形容林冠英和黃偉益,並在信裡提及“死”字怎麼寫,“人在做,天在看”,以及“報應”等。他尤其針對偉益,表示要“收拾”黃偉益的的人太多了,也許黃偉益過不了“中元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