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August 2009

哈山阿里不可理喻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全国宣传秘书黄伟益于2009年8月5日(星期三)在八打灵再也发表的声明:

回教党雪兰莪州行政议员拿督哈山阿里指责另一位民主行动党的行政议员刘天球干预莎阿南市政厅的禁酒行动,并公开要求雪兰莪州务大臣撤除后者所掌管的地方政府事务,这是相当不可理喻的。

首先,雪州行政议会不曾通过回教党领袖所提出的禁酒令,即使回教党要通过其县市议员从12个地方议会着手并提出“禁酒令”的动议,这种做法亦未获得民联三大成员党所同意。

既然如此,哈山阿里根本不能单靠本身的旨意,把其个人意愿当作是雪兰莪州政府的政策,要雪州政府全面执行禁酒令。这种政策肯定违背人民的意愿,而且不符民联的施政方针。

社青团愿意全面作为民主行动党领袖的后盾,支持他们不必向哈山阿里的个人旨意妥协。民主行动党领袖必须了解,不管有无制订或实行禁酒令,回教徒向来都不允许买酒,而任何商店都不准售酒予回教徒。

社青团促请雪兰莪州务大臣必须顾及全民的感受,绝不可贸然在雪兰莪州回教徒社区实施禁酒令,否则民联各成员党肯定会被拖累,进而把整片江山给断送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