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February 2011

许子根把民政党带到荷兰去!

民主行动党槟州秘书黄伟益于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首相署部长兼民政党全国主席许子根反对槟州政府设立非回教宗教委员会,显示他为了奉承巫统并保住本身官位就反过来背叛槟州子民,无不让槟州人民感到心寒!

槟州人民从1990年至2008年支持许子根担任槟州首席部长,如今却换来许子根公然背叛槟州人民所给予的信任。

在设立非回教宗教委员会一事上,许子根不但没有支持槟州人民的心愿,反而还要跟巫统同一个鼻孔出气,这种民政党领袖休想还要获得人民支持!

许子根公然反对设立非回教宗教委员会,证明民政党向来所标榜的多元种族主义、多元宗教主义荡然无存,让民政党变为一个可有可无的政党。

巫统领袖反对设立非回教宗教委员会,可说是预料中事。如今,民政党领袖也跟巫统领袖一唱一和,让人怀疑民政党是否还有良知可言?

虽然许子根当年喊着打进国阵、纠正国阵,从其最近所发表的言论看来,足以证明许子根如今确实被国阵完完整整地纠正过来了!

最叫槟州子民情何以堪的是,许子根曾经担任槟州首席部长18年,在任期内不仅没有捍卫槟州非回教徒的权益,离槟上京后还要对州内非回教徒大泼冷水。

有鉴于此,许子根有必要针对其反对设立非回教宗委员会的立场,向槟州所有人民公开道歉。

否则,槟州150万人民应该跟槟州政府站在一起,在来届全国大选把所有民政党候选人,还有所有反人民的国阵候选人,都送到荷兰去进修进修一番。

1 Comments:

Blogger l藍海 said...

他还有官运,走不了。

5 April 2011 at 01:31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