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ugust 2010

拿督再纳拉欣将会检讨光大二楼VIP停车场的新保安措施,并尝试找出兼顾安全及保安问题的方法

槟城副州秘书拿督莫哈末尤索夫于2010年8月11日在乔治市发表声明: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对于光大53岁商人张目成在光大马来亚银行前,企图淋汽油自焚事件表示关怀。首长也对张目成的健康状况表达深切慰问,他已经指示槟城卫生局总监前往探访,他个人也对张目成的健康表达关怀。

槟州政府愿意协助张目成解决他的问题,包括他对光大二楼停车场五个通道全被关闭的不满。首长已经要求槟州秘书拿督再纳拉欣重新检讨光大二楼VIP停车场的新保安措施,并尝试找出兼顾安全及保安问题的方法。

随着2010年8月2日发生老翁拍首长事件,槟州总警长建议州政府采取更加严厉的保安措施。因此,在2010年8月3日过后,槟州秘书采取了新的保安措施,五个前往光大二楼VIP停车场的入口全都被关闭。

这项措施在2010年8月9日由槟城副州秘书拿督莫哈末尤索夫主持的会议中,获得槟州警方(槟州警察总部代表)及消防局的支持。在与消防局的会议中,该局表示上述五个入口都不是紧急出口,因此他们并不反对关闭上述通道。当时,两名光大店商公会的代表在会议上对新措施表示不满。

州秘书了解光大店商业主对新措施造成的不便感到不满。不过,有关方面也必须考虑政府官员的负面意见以及身分不明访客、外劳竟然可以在VIP停车场自由进出。

州政府已经在2008年3月以后努力振兴光大。第一、我们放弃重新找地点、搬迁行政中心的决定。第二、州政府成功地在太平洋超级市声及科技城(全槟第一个一站式电脑电子设备,预计在2010年10月开张)吸引了新的租户。这些措施令光大人潮回流,整体上改善了光大商店的生意。

拿督再纳也将检讨一些光大商人指关闭五个入口导致商店生意下跌的问题,如果确实,该如何减轻。在检讨之后,拿督再纳将呈交报告并与首长进一步讨论。我们也将征询所有受影响的人士包括警方、消防与拯救局、光大店商及张目成(待其出院后)。

槟州政府副秘书(行政)拿督莫哈末尤索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