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ne 2010

胡栋强应组织协调员跟许子根辩论赌球

民主行动党槟州社青团秘书黄伟益于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作为民青团槟州团长兼全国署理团长,胡栋强应该组织民政党协调员跟民政党全国主席兼首相署部长许子根辩论赌球,藉以向许子根施压并要对方在内阁反对赌球合法化。

胡栋强等人的立场应该是反对赌球合法化,而许子根的辩论则是支持赌球合法化。胡栋强等人必须通过群辩对垒许子根的方式,要许子根向党内外民意低头,进而通过内阁会议提出反对的立场。

如果许子根在这场辩论会输掉,那么民政党上下就应该枪口一致,要求许子根立即通过内阁会议反对赌球合法化。如果胡栋强等人通过群辩亦斗不倒许子根,那么民政党就应该附和许子根的立场,坦然地让赌球合法化而不再表里不一地误导民众。

民政党给人的印象就是左脑往往跟右脑打架,同一个课题竟能持有不同的立场。就像赌球合法化的课题,许子根在内阁支持赌球合法化,但民政党中央却通过反对赌球合法化的立场。

此外,针对槟城大桥调涨收费的课题,许子根在2008年全国大选前,作为槟州首席部长支持槟城大桥调涨收费。如今,许子根身为首相署部长,亦支持槟城大桥调涨收费,但胡栋强竟能发表文告反对大桥调涨收费。

这不是一个民政党底下,领袖立场各异的伪善真面目吗?这样的政党岂不叫人情何以堪?如果一个政党连基本的立场都搞不清楚,试问平民百姓又要如何信任其领袖所言,进而支持这个诚信度可疑的政党呢?

民政党在最近举行的辩论会,针对“赌球是否应该合法化”的辩题打成平手,证明民政党内部反对赌球合法化的意愿、态度与论述皆不强。这可能要归咎反方代表打从心底并不太愿意反对赌球合法化吧!

胡栋强等人应该把这场跟许子根辩论的擂台,移师到公开场合如槟州华人大会堂举行,同时欢迎公众人士到场检视与验收民政党领袖,对于赌球合法化所秉持的真正立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