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y 2010

市政局指示国能重铺汕头街与柏油


图:市政局工程组官员阿斯拉夫(左)陪同黄伟益巡视重铺不平坦的汕头街路段。

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于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民主行动党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接获居民投诉,指国能在汕头街与义福街一带挖路埋置电缆后,没有把相关路段重修妥当,导致公路使用者性命安全受到威胁。

黄伟益随即率领市政局官员到场巡视,发现这些重铺路段确实不符保槟岛市政局的规格与要求。因此,槟岛市政局将发出通告指示国能尽速重铺这些路段。

黄伟益发现这些路段重铺的部分,其中间部分没有按照指定方法重铺而凸起,导致这些路面出现不平坦的状况。

根据有关官员指出,这些情况显示国能承包商有偷工减料的嫌疑。因此,槟岛市政局将指示国能重新挖掘及重铺这些路段,否则市政局有权拒绝批准国能往后提出要挖路的任何申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