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ne 2010

陈清凉人嘴竟长象牙!

民主行动党槟州社青团秘书兼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于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马华高渊区会主席陈清凉又再搞怪,竟要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嘴巴长出象牙?

林冠英从来不是大象,其口中怎么会长出象牙呢?如果陈清凉见人不讲人话,反而要人嘴长出象牙的话,我们当然会成全她的好意!

针对陈清凉与林冠英的论争,陈清凉迄今不敢正面回应她是回曾经讲过“观音不姓林,林冠英也不是观音……不要把民联政府当成神来拜”这番话。

2010年6月27日,《东方日报》PC5版、《星洲日报》PP03版与《光明日报》A9版都清清楚楚刊载陈清凉的这段谈话。

如果陈清凉不曾讲过这些话,为何她始终没有要求报章作出澄清,或者指责相关报章错误引述其谈话?

陈清凉企图要模糊整个事情的焦点,却不愿正视其人嘴长出象牙的事实,而且还大讲象话不认帐,完全不愿意再对人讲人话,尽显其超会耍赖的政棍本性。

这也难怪人民为何会在2008年全国大选,用手中的一票拒绝了陈清凉。如果陈清凉还不懂得知错能改,我们很难想像人民会怎样再次用选票来教训她。

林冠英从来没有兴趣用泼妇骂街的方式回应陈清凉,但对方却俨然泼妇骂街般展开隔空骂战,甚至含血喷人。

我们只是要陈清凉敢作敢当,并且对其将林冠英与观音菩萨相提并论,以致对佛教不敬一事作出道歉。

如果陈清凉要协助马华重新站起来,并且赢得人民敬重的话,陈清凉就必须敢作敢当,包括拔除其人嘴上的象牙,对人讲人话,而不是只会对人讲象话。

1 Comments:

Blogger l藍海 said...

;)

首长的嘴巴当然张不出象牙来,因为他不是“百象”也~

反之,陈清远的嘴巴却是既有机会,长出象牙来;)因为他是“另类”。

2 July 2010 at 09:46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