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October 2008

民主学堂第一讲“联邦宪法研究”延后一周开课!

由民主行动党丹绒国会选区联委会政治教育局开办、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亲自授课的民主学堂第一讲“联邦宪法研究”将延后一周开课。

由于一些未可预见的因素,原订本月4日开课的“联邦宪法研究”课程,如今订于10月11日开课。这个课程将在每周六下午3时至5时开办,为期四周。

整个课程纲要的编制以联邦宪法作为研究重点。通过深入了解联邦宪法,我们必然可以了解三权分立的概念、联邦政府与各州之间的关系、统治者地位等。

最近,前副首相安华扬言要对首相投不信任动议,但迟至今日为何仍然无法“变天”,其答案只要通过研究联邦宪法必能得知。

因此,所有关心这个国家命运与政局发展的公民,都有必要掌握作为我国最高法律的联邦宪法,同时善用联邦宪法所赋予我们的民主、自由与人权。

课程主要以华语教学,并辅以马来语及英语作解释。有兴趣报名者,可联络光大区州议员服务中心04-2270215或电邮至dapkomtar@gmail.com获取进一步详情。

报名费为党员或学生为每人10令吉、非党员为每人30令吉。报读者必须自备或通过我们订购联邦宪法一书。顺利结业者将获颁发证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