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rch 2008

民主行动党未计划3月6日在PISA举办任何座谈会!

民主行动党郑重声明从未计划于3月6日在槟城湖内的槟城国际竞技场(PISA)举办任何座谈会,公众别误信这种来历不明的恶意讯息!

过去两天,民主行动党获知有手机短讯在民间大量流传,指民主行动党将与人民公正党于3月6日(星期四)晚上7时45分,在槟城国际竞技场举办大型座谈会。

手机短讯还指前副首相安华依布拉欣、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全国主席加巴星将会莅临演讲。

民主行动党促请公众协助我们澄清这类恶毒的谣言。我们不希望有无辜的民众误信这类谣言,要前往聆听演讲却不得其门而入,进而把矛头对准民主行动党。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跟民主行动党槟州总部(电话:04-2288482)联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