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rch 2008

3月8日投票日:我们需要大量工作人员

配合3月8日的投票日,我们丹绒国会选区至少需要招募250个自愿工作者,尤其是监票员与算票员,协助我们确保整个投票过程公平、公正与干净。

监票员负责监督整个投票的过程,算票员则确保算票过程能够在最公平的情况下完成。

投票是从上午8时至下午5时完成。计算过程将从下午5时30分开始。我们将把投票过程分成两个时段,以方便工作人员调配。

若您有兴趣,请通过电邮至nweiaik@gmail.com或传手机短讯至019-2459305,并且留下你的英文姓名、身分证号码、地址与联络电话。

我将会在最快时间联络你。如果你还有其他朋友感到兴趣,不妨邀请他们加入我们的工作团队。

请协助把这个短讯留传出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