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ly 2008

林冠英的狗被毒死了!

星期日晚上9时许,开始接到记者朋友来电相告:林冠英老家的狗被毒死了!对方还告诉我,这是政治部(SB)方面所转告的消息!

我真不知要好气或好笑?当时的我心里难免在嘀咕,政治部真是太过得空,连首席部长住家的狗被毒死都关乎他们的事?

随之,我就向相关的人物求证一番,证实其老家有一只狗的确遭人毒手而寿终正寝(若是雌性请用寿终内寝)了,享年11岁,真是英年早逝!

首席部长母亲是在星期日上午5时许起床时,发现这只狗倒在地上快奄奄一息了!直至7时15分,这只狗终于返魂无术而撒手人寰。

首席部长住家养有两只狗,而死狗属于比较老的那一只。过后,其妹妹把尸体送往兽医所检查,证实这只狗的死因乃服下老鼠药而中招。

首席部长家属没有针对此事报警。首席部长只是把此事告知槟州副总警长沙烈,结果事情就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终于狗凭主人贵,讣闻亦有机会登上报纸一隅了!

刚刚拜读了同事张燕芬所写的《林冠英还没有死!》一文,结果主人还没有死,狗狗就等不及走了!

虽然如此,我还是希望我们的政治部同仁,能够尽量做好他们的份内事,协助槟州政府把州内的治安给搞好、把贪官给抓起来。

拜托,请你们不要再把头上的蜻蜒都看作是飞机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