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ne 2010

陈清凉人嘴竟长象牙!

民主行动党槟州社青团秘书兼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于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马华高渊区会主席陈清凉又再搞怪,竟要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嘴巴长出象牙?

林冠英从来不是大象,其口中怎么会长出象牙呢?如果陈清凉见人不讲人话,反而要人嘴长出象牙的话,我们当然会成全她的好意!

针对陈清凉与林冠英的论争,陈清凉迄今不敢正面回应她是回曾经讲过“观音不姓林,林冠英也不是观音……不要把民联政府当成神来拜”这番话。

2010年6月27日,《东方日报》PC5版、《星洲日报》PP03版与《光明日报》A9版都清清楚楚刊载陈清凉的这段谈话。

如果陈清凉不曾讲过这些话,为何她始终没有要求报章作出澄清,或者指责相关报章错误引述其谈话?

陈清凉企图要模糊整个事情的焦点,却不愿正视其人嘴长出象牙的事实,而且还大讲象话不认帐,完全不愿意再对人讲人话,尽显其超会耍赖的政棍本性。

这也难怪人民为何会在2008年全国大选,用手中的一票拒绝了陈清凉。如果陈清凉还不懂得知错能改,我们很难想像人民会怎样再次用选票来教训她。

林冠英从来没有兴趣用泼妇骂街的方式回应陈清凉,但对方却俨然泼妇骂街般展开隔空骂战,甚至含血喷人。

我们只是要陈清凉敢作敢当,并且对其将林冠英与观音菩萨相提并论,以致对佛教不敬一事作出道歉。

如果陈清凉要协助马华重新站起来,并且赢得人民敬重的话,陈清凉就必须敢作敢当,包括拔除其人嘴上的象牙,对人讲人话,而不是只会对人讲象话。

Read more!

Tuesday 29 June 2010

Durian Party with CM in Balik Pulau




My Daughter Kelly with CM

Read more!

Monday 28 June 2010

Georgetown Festival



A month-long inaugural GEORGE TOWN FESTIVAL, in conjunction with the 2nd anniversary of George Town as a UNESCO World Heritage Site on July 7th, encompassing over 80 exciting programs in theatre, music, dance, film, art, opera, food, fashion, photography, inspirational talks and more!

For more details, call 016-4644211 or email info@georgetownfestival.com

Visit us at www.georgetownfestival.com

Read more!

Saturday 26 June 2010

Please support DAP KOMTAR GE Fund-Raising Dinner



DAP KOMTAR will be organising a fund-raising dinner for its General Election Preparatory Fund on 31st of July, 2010 (Saturday) 7.30p.m. at Che Hoon Khor Moral Uplifting Society, Macalister Road, Penang.

The invited speakers including Y.A.B. Lim Guan Eng, the Chief Minister of Penang; Y.B. Chow Kon Yeow, the Chairman of DAP Penang; Y.B. Ngeh Koo Ham, the Member of Parliament for Beruas; Y.B. Lau Keng Ee, the State Assemblyman for Pengkalan Kota; Y.B. Sim Tze Tzin, the State Assemblyman for Pantai Jerejak and the newly elected Member of Parliament for Sibu, Y.B. Wong Ho Leng.

Tickets of RM 300 normal table or RM1,000 for VIP table could be available at DAP KOMTAR Service Centre, No. 31, Lorong Seratus Tahun, 10400 Pulau Pinang. Tel: 04-2270215 or email to dapkomtar@gmail.com. Kindly help to promote this event among your friends or colleagues.

Read more!

Rakyat Menang dalam Melawan Judi Bola!

Kenyataan Media oleh Y.B. Ng Wei Aik, Setiausaha Pemuda Sosialis DAP Negeri Pulau Pinang pada 26 Jun 2010 (Sabtu) di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Keputusan Kerajaan Barisan Nasional bahawa lesen perjudian sukan tidak akan dikeluarkan boleh diibaratkan sebagai rakyat telah menang dalam perjuangan kita untuk membantah perjudian sukan.

Walau bagaimanapun, rakyat masih perlu memberi perhatian serius bahawa sama ada lesen perjudian tersebut akan dikeluarkan kepada Ascot Sports atau syarikat-syarikat lain yang diterajui oleh Vincent Tan selepas berlangsungnya pilihan raya yang akan datang.

Saya percaya bahawa Ascot Sports tidak akan menerima keputusan Kerajaan Persekutuan untuk tidak mengeluarkan lesen perjudian kecuali terdapat sesuatu perjanjian yang tidak rasmi dan sulit di antara Perdana Menteri Najib Tun Razak dengan Vincent Tan.

民主行动党槟州社青团秘书兼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于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在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人民胜了反赌球一仗!

国阵政府在人民大力施压之下,俯顺民意决定不发赌球执照予爱胜阁运动,显示人民终于打赢了这场胜仗。

由始至终,人民可以窥探国阵领袖对于赌球合法化所秉持的立场。尤其向来支持合法化赌球的马华、国大党与人民进步党领袖,今后又要如何自圆其说呢?


在此之前,国阵领袖为了促使赌球合法化,不惜把整个华社当作赌徒来看待,甚至还说华人嗜赌如命,这是非常不智的做法。

试问,国阵要让赌球合法化而不择手段标签华裔为嗜赌的民族,其真正的动机是要杜绝非法赌球,还是另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目的呢?

这种做法只会让华裔,甚至其他的民族对国阵更加反感,进而让那些支持赌球合法化的国阵成员党,尤其是马华领袖,包括在内阁支持赌球合法化的民政党全国主席许子根得不偿失。

不管怎样,人民还是要继续关注联邦政府会否在来届全国大选之后,再次发出赌球执照予爱胜阁或其他由陈志远所掌控公司的可能性。

我敢相信除非纳吉跟陈志远之间另有安排,否则爱胜阁绝不会这样容易接受联邦政府不发赌球执照所作的决定,更妄论不对联邦政府采取任何法律行动。

Read more!

Tuesday 22 June 2010

胡栋强应组织协调员跟许子根辩论赌球

民主行动党槟州社青团秘书黄伟益于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作为民青团槟州团长兼全国署理团长,胡栋强应该组织民政党协调员跟民政党全国主席兼首相署部长许子根辩论赌球,藉以向许子根施压并要对方在内阁反对赌球合法化。

胡栋强等人的立场应该是反对赌球合法化,而许子根的辩论则是支持赌球合法化。胡栋强等人必须通过群辩对垒许子根的方式,要许子根向党内外民意低头,进而通过内阁会议提出反对的立场。

如果许子根在这场辩论会输掉,那么民政党上下就应该枪口一致,要求许子根立即通过内阁会议反对赌球合法化。如果胡栋强等人通过群辩亦斗不倒许子根,那么民政党就应该附和许子根的立场,坦然地让赌球合法化而不再表里不一地误导民众。

民政党给人的印象就是左脑往往跟右脑打架,同一个课题竟能持有不同的立场。就像赌球合法化的课题,许子根在内阁支持赌球合法化,但民政党中央却通过反对赌球合法化的立场。

此外,针对槟城大桥调涨收费的课题,许子根在2008年全国大选前,作为槟州首席部长支持槟城大桥调涨收费。如今,许子根身为首相署部长,亦支持槟城大桥调涨收费,但胡栋强竟能发表文告反对大桥调涨收费。

这不是一个民政党底下,领袖立场各异的伪善真面目吗?这样的政党岂不叫人情何以堪?如果一个政党连基本的立场都搞不清楚,试问平民百姓又要如何信任其领袖所言,进而支持这个诚信度可疑的政党呢?

民政党在最近举行的辩论会,针对“赌球是否应该合法化”的辩题打成平手,证明民政党内部反对赌球合法化的意愿、态度与论述皆不强。这可能要归咎反方代表打从心底并不太愿意反对赌球合法化吧!

胡栋强等人应该把这场跟许子根辩论的擂台,移师到公开场合如槟州华人大会堂举行,同时欢迎公众人士到场检视与验收民政党领袖,对于赌球合法化所秉持的真正立场。

Read more!